close

 

很想說些什麼

 

但卻無從所以然

 

你    的文章我都看在眼裏

你    的狀態我都依依凝視

你    的電話我端詳了好久

你    的簡訊我都明白

你    的來電我都記得

  

 

 

 

好多好多的    你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的好朋友

 

手機店工作的你

 

又回去雲林工作的你

 

 

 

 

 

 

 

 

 

 

我走不出自己

 

好想對你們說些什麼

 

可是怎麼卻

 

嘴邊的話又哽噎的

 

一字也說不出

 

 

 

 

 

 

 

 

 

 

好朋友

 

好朋友

 

我不要只能待在遠方的朋友

 

可不可以都轉變成有溫度的朋友

 

在我伸手可及之處

 

給我ㄧ個溫暖的擁抱

 

 

 

 

 

 

可不可以也           關心我   ㄧ下

 

 

 

 

 

 

 

一個人

 

或許自己已經默默的習慣

 

 

 

 

 

 

 

 

現在剩下的

 

 

我那可愛的狗兒子

 

 

 

 

 

幸好

 

我不是真的一無所有

 

真的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