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曾漸漸過遺忘些什麼

大笑完  流淚後 幻想過後  剩下來的是什麼

不想說什麼了

不想講什麼了

一個人來一個人走

無法決定一個人的去向  一個人的寂寞  一個人的孤獨

隨便了

那又怎樣

以前堅持的信念早已瓦解不知去處

沒有靈魂的空殼

偽裝的小丑面具

可不可以通通都不要了

我在講什麼我在說什麼我在做什麼?

不想解釋不想多說了

疑問

就讓它擱淺在那吧

我不是你你不是我

不同的觀念不同的改變不會發生在2個人的身上

還能做什麼

熱血這2個字還能離我多遠?

儘管閃邊去吧!!

滾開

憂鬱纏身

那就讓它盡情在我身上打滾吧

這種哭不出來的心情原來最慘

能不能來一根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就讓我徹底的崩潰徹底的傷

這樣不哭不笑的尷尬出現在我心上

所以呢

就讓它這樣叭

縱然我是渴望的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來帶我走離這一片陰天 

 

 

 

 

 

 

我想

或許我真的該出去走走透透氣了

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