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誰~?  是誰在偷看我這個大帥哥的英俊臉龐呢~? "

 

DSC04509.JPG

 

 

 

 

 

"  被我抓到了八~ 你這個小壞蛋~!!  "

DSC04564.JPG 

 

 

 

"  我生性害臊(少來)     大家好     我叫作噗比 生於2008/11/02      是個天蠍座

 

的可愛小男孩    絕招是裝可愛       使用無辜大眼睛攻擊         請多多指教       

 

以後可能都要一直看到我嚕    若是喜歡我歡迎跟我做朋友喔   來電請洽噗媽      

 

她是我的經紀人兼狗僕人   我說一她可不敢做二呢  哈哈  "

DSC04510.JPG 

 

 

 

 

 

"   有控記得多來看看我找我聊個天 不然我可是會記仇的嗄~!  (抽菸狀) "

 

DSC04505.JPG  

 

 

 

 

 

"  好了     時間不早了       小孩子總是玩完了就累嘛      我要去睡我的美容覺了  

應酬是很累人的     下次見~!!     我會想你的   咕的耐  "

 DSC045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