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沒有很好

不曉得自己的用意自己的明白

想要開心想要快樂似乎離我好遠

空空洞洞

彷彿就是日復一日

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沒有想像中的實在

一個人

很寂寞

卻又無從說出口

時間澄清了一切

原來

我只是一個孤獨的異類

好想找一個洞

傻傻的窩在那邊

假裝沒有人看的見我的存在

如果能假裝灑脫

多好

 

 

 

 

 

 

 

 

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我真的想用力的

大哭一場

就讓自己放縱自己

 

 

 

 

 

 

 

 

 

 

或許真的該努力

好來改變些什麼

 

 

 

 

 

 

今天的空氣

感覺灰暗了許多

 

 

 

 

 

 

又該身處何處

 

 

 

 

 

 

 

 

 

 

也不知道我究竟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