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笨

 

真的笨的可以

 

只不過擦個玻璃

 

墊個2個箱子

 

一不注意

 

一閃神

 

碰-----

 

真是太棒了

 

喔耶

 

我摔傷了  

 

哈哈哈

 

痛到我勉為其難

 

強忍著眼淚

 

不馬上迸出我的淚水

 

勉強微笑著

 

說著我沒事這句話

 

可是我真的好疼

 

回家的路上

 

我才敢放聲大哭

 

想要全力將那種痛擠開我的身體

 

我真的好痛好痛

 

笨的可以

 

痛的可以

 

 

 

 

 

 

 

 

 

 

 

誰來給我ㄧ個呼呼=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